*sp+槟城一日游记*

上个周末,和在阿罗的优进和sp的天机相约去槟城找中文站灌水后的沙龙..结果,阿进放飞机了.. 可是没关系,总有机会炒他的~~

到了sp载天机后,他带我去吃车头那里的吉林面,然后他买了一盒《香化饼》 (我忘了真正的名字是什么 >.< ),然后也介绍老字号豆沙饼让我买给unimap的朋友 (被交待下来的,还要被呱呱叫,显)

接着呢,就‘远道而行’去了槟城找龙龙!

龙带了我去极乐寺.. (回想下,我上一次来应该是三年级的事情了吧.. 靠~十多年了..)

这些是我从九层塔最顶楼拍下来的(k510i拍得不是很美,请多多包涵)〉〉〉



过后龙带队去极乐寺山下吃laksa (靠~ ho chiak 到啊... *流口水!*)

过后就去Gurney吹波波 (烟烟吩咐下来的),和吃大排挡! 爽啊!

^ 原来这个叫做tuh boh serng啊.. 他们不讲我还真的不知道.. 哈哈!

过后就坐feri过海,送天机回sp,自己到家后已经十一点多了.. =)


外注:宿舍里的小趣事...

室友甲的书桌>>>

室友乙的书桌aka我们的小厨房>>>

我的书桌
.
.
.
.
.
.
.
.
.
.
.
.
.
.
.
.
.
.
.
.
.




那时在做tutorial... (ermm... 真不知该说我勤劳过头还是懒惰过头..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Yellow Mountain/HuangShan, AnHui province

Awareness: “Charlie” atau Penyakit Kulit Kumbang Rove (Paederous Dermatitis)

Danok One Day 'Decent' 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