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症候群

study week假回来,才发现,我这间宿舍的七个人里面,有三个分手了 (包括我在内)...

有一个呢,是''男朋友不甘寂寞,女友假扮别人要认识他,他胆敢说单身,穿帮了,男的被甩...
另一个呢,我也不清楚状况
... 可是听说女的想分手很久了..

在我写这个blog时,也才发现到,三大民族到齐哦... 我这个唐人婆,一个马来婆和一个吉林婆..

吉林婆从她回来到现在,天天都有电话粥煲(不是想说羡慕或妒忌,只是我跟她同房,要睡觉时一直听到印度话 "ki li ko lok ki li ko lok"的,很难入眠啊..)

听到她跟其中一个室友说:"我很怕再恋爱了"...

... 有的是勇气吗?

我不晓得...

很多人说过这句话很多次:"想忘掉之前的恋情吗?谈一段新的恋爱吧!"

... 也是这么想的吗?

我不晓得...

我只知道, 我已经被放在心里... =)

可是,还是要道歉,本来我是放在脑海里,只是最近因考试,脑袋corrupted,要一直defragment,所以我已经转移到心里 =)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ot mention me,u gai lo,u remember la!!!!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Yellow Mountain/HuangShan, AnHui province

Awareness: “Charlie” atau Penyakit Kulit Kumbang Rove (Paederous Dermatitis)

Danok One Day 'Decent' 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