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一蓝

英文"Monday Blues"直接的翻译。

最近玻璃市老是下雨。

雨季到了吗?我也不确定。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也忘了我在做什么。只记得,我是在puasa开始前完成我们的wiring。

听说这里种稻的都是看天气运作种稻活动。我想,现在是种稻的时候吧。

中午,太阳在我们正头上时,人们总会埋怨天气闷热,人们也会趁机拿衣服出去晒。

就在不知不觉间,乌云来了,天黑了,更加在你不紧不张时,雨就不停稀里哗啦,又猫又狗地下个不停,让人们埋怨:"早知道不要晒啊!又湿了!"

这种事情在我身上发生的不多,好家在。

只是,总是下雨的天气,真叫人郁闷。尤其是在拜一,八点有课的日子。

今天,我们一位教授来询问我们的LI的事情。我更加郁闷了。

有些人拿到了。有些人甚至拿到好几个。而有些人一个也没拿到。那些人,其中一个,就是我。

所谓‘那个’,是指LI的地方。

几个同伴朋友都超好奇,为什么我会还没拿到。这个问题,连教授也郁闷。

不知不觉,天又黑了。

冷飕飕的天气,不仅让封斋的马来人没有饿的感觉,连我也变不大饿了。

回到宿舍,我开始做起德文功课,也开始‘象征性’地寻到一些可以上网学习的德文课。

就看这热度能不能耐三分钟。

天更黑了。雨开始下了。稀里哗啦地,一点脸也不给那些没雨伞的路人。

而我,呆在房间里,等着电话铃声响起,去打猎晚餐了。

这,就是我今天的拜一蓝。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Yellow Mountain/HuangShan, AnHui province

Awareness: “Charlie” atau Penyakit Kulit Kumbang Rove (Paederous Dermatitis)

Koh Lipe 4D4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