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t Eastern Pacesetter 30km 2007*

第一次早上四点为了做工而醒.. >_< 天啊~
睡眼朦胧地醒来后, 梳理一番, 就出发喽!! 这次的活动是在Tasik Perdana, 也就是在Tugu Negara 那一区[原本昨天在过去探望场地时想过去看一看的(长得这么大还没拜访过, 罪过罪过) 可是路竟然不通!! =.=” 算吧..]
清晨的公园总会让人有种身处于” 世外桃源” 的境界里.. 可是我并没有.. +.0” 哈哈!! 可是一大清早可以在一片青草地上呼吸个新鲜空气, 几天来的疲劳好象就这样随空气飘走了.. =)
把东西放好后, 我就开始无聊的拍摄活动(因为生意都是在比赛后较多..) >注: 时间是早上五点

我们的档口.. =)

这就是这次活动的” 主题”

其实请看好, 那个一点一点白色的, 其实是人造鹤.. 相机不够好, 请多多原谅.. 哈哈! =P

这是我们的邻居,” 食物”!! 那一大叠黄黄色的其实是一堆香蕉 [真的是很多的香蕉.. =.=”]

我拍这张的目的是要以后面两座高级酒店[Le Meridien 和Hilton(对吗? 我突然之间忘了!)] 拍 个场地景色, 可是好像失败了.. >_<”
天亮了!!
这是在finish line 附近的一大棵竹林.. (可是多了个没什么血色的女鬼头.. 哈哈!)
今天做了个善事.. 捐了二十零吉换来的一件Axel jersey 和一只超可爱的小小Great Eastern小狮子.. =)
一些参赛者跑完后坐在我们的档口后面休息聊天..( 红衣戴帽的那位是正打瞌睡的同事 =.=” )
上完厕所后, 在公园附近拍下的景色..
拍这张的目的也是为了要以国会大厦做背景拍下公园的情景[可是好像也有点失败了.. =/ ]
大致上, 这场活动算是圆满结束! =) 啊! 还有, 男子组前三甲都是非洲黑人噢.. 女子组第一名也是..
而且听那里的人说, 大多数来参加这场竞跑赛的都是当作一场热身赛, 为了应付三月将举行的KL International Marathon..( 听说奖金高达20K!!! *哇*)
*小注: 有个熟悉的顾客过来探望我们的档口, 聊起天时, 她说:” 下次要看到你也参加噢.. 我们一起跑吧..” … … … … … … =_=” … … … … 不好吧!!??
~妮~
~21/1/07, 172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Yellow Mountain/HuangShan, AnHui province

Awareness: “Charlie” atau Penyakit Kulit Kumbang Rove (Paederous Dermatitis)

Danok One Day 'Decent' 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