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

我总以为我是一个不甘寂寞的人,因为这个理由.
天平是一个特别害怕孤独的星座,天平不会享受孤独.
这种说法让我的一位贱machi鄙视我,说我是那种永远都不会一个人去看电影的人,因为双鱼座的他也自认不甘寂寞.

直到有一天,他在电影院里sms了我,炫耀着他一个人正看着电影... 几个星期后,又来了,一个人去唱k...

之前把这个‘一个人看戏’的想法告诉另一位machi哥哥,他回我一句:"要不要酱凄惨啊?要看戏找我吧,我陪你..."

直到现在,我还没有那个机会和‘勇气’一个人看戏和唱歌... 一个人看戏其实也没什么好奇怪,反正在看戏时我都专心地看,也不喜欢讲话,更不喜欢听到别人在戏院里聊天... 只是唱k我应该就不行了...

一个人并不孤单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Yellow Mountain/HuangShan, AnHui province

Awareness: “Charlie” atau Penyakit Kulit Kumbang Rove (Paederous Dermatitis)

Koh Lipe 4D4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