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伦理剧之不知所谓

一趟周末回家之旅,换来一箩箩的热辣剧情:

1.手足之情,母亲之恩,家和万事兴,对某些人的家庭价值观来说,只值五千元。

2.虽然某些外人的所作所为都是善意,但很想跟他说:“可不可以不要把我们现有的情况弄得更糟?”

3.很想跟她说:“你可以叫我的,没关系,我一直看着电脑都是装的。”

4.也很想跟她说:“有些话,要及时说出来;不然就起不了作用了。”

5.梦到多年未见的堂姐。如果林家小姐们读到的话,是的,就是林家大伯大小姐。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也很纳闷。老爸说可能会中马票tim.

6.很想当场翻桌,指着那些自以为是的大人的鼻头骂脏话!结果,只是骂给大姐听,还吓了她一跳哈哈

**************************

其实这趟回家是因为我有罪恶感。下几个周末都要去玩,所以就先回家看看再去玩。

看着这些闹剧,我很纳闷,也很沮丧,但并不难过。

昨晚上了巴士,望着窗外,很想跟人诉苦。

拿起电话,按遍整个电话簿,我竟然直接放下关掉。

我变了吗?是好事吧?

至少我知道,我并不是想听别人的劝告,我只是想骂人。毫无消音地骂。

既然只是想骂人,回到大学再骂吧,反正在大学总有一两件事是会把我惹毛的。

放心吧朋友,我不会烦你了。

Comments

tino said…
1. ok. understand
2. don understand
3. ta si hamik lang
4. same as 3?
5. ok. wa masi.
6. wa tak bai zo bang, me li pa xio di ka e bo, me gao wa pun cuan.
Huey Nee said…
2. White House ah Ting jie jie. Tan wa next weekend crito lah
3. ta si lao fo ye.
4. yes
5. wahseh~ li mah bang diok e? dao deh si hamik su nih?
6. ji pek hot gao dua lang chu fat lan jah. :)
tino said…
2. oh, e kong/jo liao hamik nih?
ten jit wa dui ki si, tak tak jit 'tai ma tai ma', sui ran si tolong li ah ma la, tapi kua liao pun sian lo.

3. ok la...zhe le wa wu cai tiuk tampok

pak le tan 6 ho si baru cito la.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Yellow Mountain/HuangShan, AnHui province

Awareness: “Charlie” atau Penyakit Kulit Kumbang Rove (Paederous Dermatitis)

Koh Lipe 4D4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