惰性

最近,我对自己的惰性产生了莫大的恐惧。

所谓的惰性,指的绝对不是Inertia,而是懒惰的性格。

天秤座是很典型的懒惰虫,也许很多人都否认,但是,我大大咧咧地默认了。

我的确很懒惰。

这个月很多东西要赶,很多东西要做,很多东西的dealine都是在这个月的每一个星期里。

可是,我的脑袋一片空白,我的桌上乱糟糟,打开电脑,看的却不是正经的东西。

(所谓“正经的东西”,当然指的是大学课业上的东西。在你脑里的我就只属于‘猥亵’吗?)


从新年假期放完假到现在,我都处于很颓废的状态,什么都没有心做,什么都没有心想,完全提不起劲。

有一晚突然间从睡梦中吓醒,只因我以为现在刚刚开学,我还没还学费!!

真的懵了~

我甚至有一种“可能会毕不了业”的感觉。

很恐怖!!

所以,又是那句我觉得我每个学期,每个时候,每个季节都会讲的一句话:

我要反省!!!

+完毕+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Yellow Mountain/HuangShan, AnHui province

Awareness: “Charlie” atau Penyakit Kulit Kumbang Rove (Paederous Dermatitis)

Danok One Day 'Decent' 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