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心痛到极端时,是不会流泪的...

昨晚,我领悟了这个道理...

其实,只是一件小事...真的很小很小。

可是,这件小事让我的无名火一时就上来了,让我无言以对地心痛,让我很不想看到她们的脸...

当下的心情,很痛。让我觉得自己一直以来又变成只是被利用的傻瓜,让我觉得我以为自己最要好的朋友,也不过如此而已。

我只想跑出去。

当我在玻璃市-北大宽阔道路狂奔飙车时,我很想哭。也真的有哭,但是哭得很没瘾。

在回程时,一滴眼泪也没流出来。反而觉得自己很好笑。

只是,我的心情,我的观念,我的想法,我的态度,已经不再一样了。

我以为我们说好的。真的。

你们让我以为我只是一厢情愿地以为跟你们是一伙的。真的。

你们也让我领悟了这个道理。

我的心很痛,真的很痛。

可是,原来,心痛到一个极端的阶段,是不会哭的。

Comments

Jasmine * said…
是不是你的那班朋友?别伤心掉泪,值得吗?开心旧好。人是这么毒的。加油,妹!
Huey Nee said…
没事了...第二天就没事了...
只是那个气一时上来,很顶不顺咯~

干妈怎样了呢?
Jasmine * said…
在哥哥的家,修养着。听起来很痛很痛,没办法lor。谢谢关心!!!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Yellow Mountain/HuangShan, AnHui province

Awareness: “Charlie” atau Penyakit Kulit Kumbang Rove (Paederous Dermatitis)

Danok One Day 'Decent' 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