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故事加起来...

1. 这次回家,算是老板又一个‘最后一分钟’的决定。

回家当然是件好事;为公事回家也没关系,只是这种Last Minute的状况比较惹人厌烦。我甚至还重负三次同样的问题,为了‘再三’确定老板是认真的 -___-

星期五...
老板:“我们拜一去KB。你准备相关资料一下...”
我:“... ... ...这个拜一?”
老板:“...是的。拜一。”
我:“... ... ...这个要来的拜一?”
老板:“... ...是的。就是那个拜一。”
我:“这个十一号的拜一?”
老板:“...好的。 -___-”

*********讨厌那些只给我添加烦恼没有欢乐的paper work和慢吞吞朋友,省略**************

2. 第六次!



我也够天兵。

话说,我们的研究跟USM的Hematology部门有很深厚的交情,所以原先已经讲好可以帮我检查我的血液。(试想,可以看自己的血长什么样子是多酷的一件事啊!)

我天兵到自己趁个空档跑去捐血,忘记说声,结果把‘记得叫护士准备你的血给我’的交代给完全忘了。 -____-

总之,无言~~~

***********************************************

3. 有额外收入了!



抱歉,照片太小了。

我这个没什么看头的部落格总于进第一张支票了。虽然数目不大,还是可以在我脸上放上一张笑脸~

*****************$$$*******************$$$**********************

4. 刚才新闻报道魏家祥对学生UPU上诉要求进入‘名牌大学’做出回应,说‘学生应该选系不选院,雪龙以外还是有好大学’的说法,令周玛很是满意,只不过,魏兄,你能不能去跟那群MOSTI的Interviewers讲一声,因为他们觉得我First Degree和Postgraduate都选这间不PRESTIGE的大学很lat seh!!

我是很记仇,可是现在原谅他们,因为我拿到奖学金了 :)
只是要确定PhD一定要到手才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Yellow Mountain/HuangShan, AnHui province

Awareness: “Charlie” atau Penyakit Kulit Kumbang Rove (Paederous Dermatitis)

Koh Lipe 4D4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