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记*

YEAH!!! 终于,日盼夜盼的大学录取名单出炉了.. =) 虽然不能如愿进入马大,可是还是有辛拿到自己如意的科系..

<<Universiti Malaysia Perlis -- Ijazah Sarjana Muda Kejuruteraan Elektronik Bioperubatan>>

总觉得自己真的慢了人家好多好多的脚步,落后得好后面好遥远,好怕自己会追得喘不过气...

玻璃市.. 曾在那里踏过一天一夜的脚步.. 那时随着poli朋友们到那里的一个瀑布露营,很开心,很愉快..

小小的城市,在我的踏足下会演变出怎样的故事来呢? (waseh... 死不要脸的家伙 )

又要从新开始吗?新的地方,新的环境,新的朋友.. 好怕自己已经做不到那么豪爽了..

Kim 说我在那里从新找过badminton kaki绝对不是问题..
Nasrul两目空白外加血丝和点点泪光地问我大学学费多少钱..
苹果男孩说想让我成为他的学妹,试着appeal马大..
噢妮说我在大学里也许会找到个make in uniMAP的对象,到时就可以把他那make in ShangHai的货色给丢在一旁..
大多数(可以算是全部)朋友说更靠近亚罗士打(老姐也这么说)..
妈妈说她又有个新地方可以认识了..
老爸说可以试着申请JPA..
还没来得及跟BenjaminTracy说起,不知耳朵受不受得了..

UM 吗?UniMAP 吗?

要好好收拾起心情,再次踏入校园了.. 读书到底是什么滋味了呢? 好像跨别好久好久咯..


小注:在寻找着uniMAP的地图时,在它自己的网页里的地图,放着整个大马的地图,用红色highlight起perlis,再放个箭头出来写道: PERLIS (We Are Here), 什么鬼link也没有.. 炸到大大粒!!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 fren~Lay Koon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Yellow Mountain/HuangShan, AnHui province

Awareness: “Charlie” atau Penyakit Kulit Kumbang Rove (Paederous Dermatitis)

Koh Lipe 4D4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