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会像阿桑一样...

上个星期发生了点小事,我奔波劳累了一番。

在为某人奔波某事劳累之时,我突然有种感觉,如果/万一有一天我病了,我想我会像阿桑一样...

阿桑,是我人在中国享受着交换生和第一次在雪地里奔跑时传出噩耗的。那时,我很惊讶;可是让我印象深刻至今的,是那时候读到一篇报道,她身边的人都不知道她病了,师兄张智成更接受不到要她回来... ...

一直以来,都会听到一些人说我太强了,有时我也真的自我感觉超级良好地认为我很强。所谓的强,是指我的生存技能都不赖,就像蟑螂一样打不死...

会变这样,可以算是被锻炼出来的。家人,朋友,前男友,等等,都是我的教练。

就这样,有时我情愿独来独往做独行侠来得快活些,不被身边人左右,做起事来比较利落干脆。

所以,莫名其妙地,我觉得有一天我病了,可能会自己开车去医院入院开刀吧。
(话说,我还真的有这么一位朋友是自己开车去医院开刀的)

病了,就只让家人知道*,然后悄悄地藏着病痛,快乐地过着生活,直到...

*得到吾娘许可了,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一定要让她知道!
话说,也因为这个原因,她不赞成我报名做organ donor...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Yellow Mountain/HuangShan, AnHui province

Awareness: “Charlie” atau Penyakit Kulit Kumbang Rove (Paederous Dermatitis)

Danok One Day 'Decent' 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