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喜交加的回家心情

这趟回家是为了小宝贝干儿子林沅乐的一岁生日派对。毕竟他娘早在几个月前就跟我说了,还不出席的话真的是找死啊~~~

As usual,咱爹又千里迢迢地去加央陪我驾车回家。我当然可以骗他说我是有伴陪我回酱他就甭山长水远跑来 ,又不是没骗过,可是....算了懒得解释。就当我是Daddy's girl吧~

回家路上,看到这个!!
让我尖叫一番!
 竟然有只蝴蝶卡在我的wiper中...当我以为它已经被强风憋得毙命,车停下来添油时我尝试‘移动’它,翅膀还动着!!有一轮尖叫...

 悲:
回去四五天,我就花了四五天弄我那些天杀的网络咚咚。

Subscribe了个broadband配套,买了个TP Link MR3040 3G Wireless Router。说来奇妙,那些咚咚,虽然在加央时操作也不见得很好,可是一回到家,什么都不能用!!连电话要用家里的无限上网都上不到!!!

那几天,我坐着的那个角落堆积着千斤重的叹气和怨恨声...作么会酱咧!?

FYI: 终于在今天(3/11/2012)解决了问题!!! 其实只是改了个transmission mode的setting,因为Noob如我不知道B,G,N是什么东西,选了BGN mixed,结果就不了了之了...


主角登场! 

p/s:我没拍到什么照片,因为大多数是她们的亲戚 ,我不认识,害羞~~~

生日派对办在星期五他们家。主人准备了好多东西啊!!

 话说那粒蛋糕花了父母不少钱呢~~

一岁的林沅乐会爬,已经可以原地站起来,还不敢走路,很爱爬楼梯!!

我这干娘做得实在很敷衍,找不到什么适当的礼物,惟有包个小红包祝他快高长大!


那戴着手表的手是我滴 ^^

喜二:
莫过于吾家小女皇黄智菱咯~~~
 话说这位小肥虽然只有四个月要进五个月大,可是她的体型可不是那回事啊~

这位小肥已经接近超重边缘了!! 虽然大个子娃娃抱起来比较不怕会折断她的小手小脚,可是也因为她大个子,抱没两下就肌肉酸痛了啊~~~而且她还不会坐,基本上这个大娃娃就只能躺着或翻身一下子...整个小麻烦一个~~

p/s:吾娘也说,现在她比较情愿照顾奶奶,至少可以把奶奶放在家,而这个小娃儿就不行了! 


当了几天的保姆,已经比较会读她的哭语了。比如说是喝奶时间啦,还是要大小解时间啦,还是睡觉啦,还是纯粹闷了啦,等等...

现在的她也比较会玩了,逗她也很会笑了,整个很好玩!!也还好回去几天,咱爹白天都不在,所以我可以很爽地很自在地跟她玩,在我看顾下也没哭得很够力那种哦~话说,我真的怕咱爹会把这个女娃宠坏啊... -____-

~毕~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Yellow Mountain/HuangShan, AnHui province

Awareness: “Charlie” atau Penyakit Kulit Kumbang Rove (Paederous Dermatitis)

Danok One Day 'Decent' 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