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会改变一切

...也不会是一切啦.至少,那么一点点的改变是会有的...

偶然之间,我再看回以前我写过的部落格,包括Friendster的。

老实说,还真的让我超级失言...

读着我曾经写的一字一句,可以想象到当年的我是多么的幼稚,无知,口无遮拦,天真无邪,等等等等...

经过时间洗礼和各种各样顺心兼不如意的人事物,虽然也没把我变成一个了不起的圣人,可是我觉得还是有些许的改变,让我可以不再像从前一样地痛苦,心碎。

所以,我倒是可以敢敢讲一个事实:我变得非常自私了,我变得爱自己多很多了。

朋友,对你们来说,我变了吗?

*.^

外加:

昨晚梦到去世多年的外婆。忘了我们到底在忙着做什么,只记得,外婆跟表弟交头接耳后,表弟跟我轻声说:"妮姐,Ahma问你,你有男朋友了吗?"



... ... ...


-___________________-"



INCEPTION!!!!

跟小妹说起这件事,她的theory很厉害:"说不定是三姨婆跟外婆说的!!!(原因) "

三姨婆是dreamer, 我是target,表弟是objection,外婆是Mal... -___-

beh tahan...

Whatsoever,这个梦告诉我:我的潜意识想要个男朋友!!! :p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之前给你的advices etc 现在有比较领悟吗?
Huey Nee said…
是有的...可是很多东西都要自己面对才行...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Yellow Mountain/HuangShan, AnHui province

Awareness: “Charlie” atau Penyakit Kulit Kumbang Rove (Paederous Dermatitis)

Koh Lipe 4D4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