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12的我

致2012的我:

自己知道自己事。

大致上,你自己做了什么,你自己清楚,我也不多说了。

 自甘堕落了一年的你,也很清楚,你完全没资格怨天尤人,因为跟身边的人比,你实在是太好命了。

甭说得太远,看自家的大姐就好。丈夫走了,独自抚养一个孩子,你能比她更辛苦吗?

2013的我想对你说,闹够了,是时候重整心情再冲刺了。

我,会连着你的份,好好努力下去的。

一起加油吧!


xoxoxo

2013的我,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Yellow Mountain/HuangShan, AnHui province

Awareness: “Charlie” atau Penyakit Kulit Kumbang Rove (Paederous Dermatitis)

Koh Lipe 4D4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