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jir banjir*

办公室淹水了!! 啊!!

我的办公室隔壁是个建筑工地. 原本我们两座建筑物之间有个大水沟, 可是他们不断对这可怜的水沟动手动脚~水沟越填越浅, 把通口处塞得只剩下窄小的空间.. 在下场雨的周末后, 办公室进水了..>_<
事发当天还算好.. 隔了一天, 这些泥水开始干了, 味道出来了!!! 天啊!!( 注: 整个办公室都是铺着地毯的) 在忙着收拾残局的同时, 还得担心呼吸管道的顺畅运作, 真是不简单..
结果在东西都清理得八八九九时, 水灾再次袭击!! 这次整个办公室都遭殃!! 天啊..
依稀记得在圣诞节回家乡时, 还跟朋友聊起:” 柔佛都淹了, 干吗我们这里还干干的??” [再注: 在吉兰丹,雨季到访时, 某些地区是’ 淹水名胜地’, 通常水起(指淹水) 时, 都是那些地方开始的] 我自己本身觉得, 柔佛之所以会在这场大水灾里如此’ 残不忍睹’, 是因为他们对水灾的防范措施没做好. 为什么呢? 通常在年底, 会发生水灾的都属北部地区较多, 多得在2004年时的大水灾媒体都不想报导了(在一个星期后, 更大的天灾发生了>海啸), 多得连我们自己人都会问:” 怎么今年都没淹啊?”, 多得我们都会感应到’ 淹水’ 的风[再再注: 不是开玩笑.. 这是真的.. 不信, 请在年底雨季拜访一趟吉兰丹自有分晓]
怎样都好, 柔佛, 加油!! 努力度过难关吧!!

[再再再注: 星期一不进office, 可以吗? >_<]
~妮~
~20/1/07, 0056~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Yellow Mountain/HuangShan, AnHui province

Awareness: “Charlie” atau Penyakit Kulit Kumbang Rove (Paederous Dermatitis)

Danok One Day 'Decent' 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