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记*

今天可以算是我来到玻大的这段期间最空闲的一天吧..

今天我只有一堂课. 早上八点上了让我们晕头转向的国文课到十点..
回宿舍睡觉到十二点..
睡醒..
冲凉吃午餐..
帮朋友弄一下电脑..
Server Down 上不了网..
开电脑听歌..
做digital electronic 的 lab sheet (这科的lab很好玩!) 和 signal & system的tutorial..
轮流玩minesweeper (三个levels的highscore都给我破完了),freecell, pinball 和 spider solitaire..
全部人去睡午觉..
再试上网,ok了..
进老鸭..
找功课的资料..
login ebuddy,没人理我..
login skype, 没人上线..
玩sudoku,可是网页好像有问题..
有人敲门,是来check灭火器的..
后门那边有人敲东西,很吵,也有点小恐怖..
读人家的部落格..
轮到自己写部落格..

昨天>>>
昨天和噢妮惯例性地吵无声的小架..
弄得情况更糟的是那时我坐着shuttle bus回宿舍 (注:这个巴士会用上30-45分钟的时间送我回到我的宿舍)..
从开始坐上巴士就开始sms..
到wang ulu时就开始不理他..
有颗泪珠很期待可以从我的眼角落下..
反复听着《幸福意外》和《城外》..
还好巴士到automart时有diploma的朋友跳上车..
跟他哈拉了一轮..
回到宿舍,找午餐,开电脑,做十字绣..
晚上上数学课..
临睡前,终于让下午的那颗泪珠得逞了.. 它还找来几个朋友把我的脸颊弄湿了..
再次听《城外》和《好久不见》..
用小枕头盖着眼睛打呼..

又是一天过去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Yellow Mountain/HuangShan, AnHui province

Awareness: “Charlie” atau Penyakit Kulit Kumbang Rove (Paederous Dermatitis)

Danok One Day 'Decent' 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