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气不好的我

脾气不好的我,最近很容易上火,常常乱发脾气。

星期四/五的巴士事件,让我整个hold不住。

晚上九点的巴士,等到早上六点都还没来。就酱,我不能出席好友芯妤的婚宴,也不能更新我的护照。回不了家的滋味,好难受...

要说发脾气,其实我也只是跟一个人发。其他人嘛,我的声量是比较高而已。That's all. 柜台的两个女孩很无辜,我知道不是她们的错,也一而再,再而三地告诉自己别靠近柜台,可是,到最后关头,我还是发泄了(我也只是提高声量而已)虚伪

有个朋友说,“发这种脾气只是自寻烦恼。向NCCC(国家消费者权利中心)和该巴士公司投诉会有效吗?不如娱乐自己痛快些~比如,就自己驾车回去啊...为何要把事情看得这么重?这么生气,何苦呢?”

我失言,不是因为他说的对,而是因为他不在场,他不明白,他不知道,重点:他不是我,他不懂我。

对!你们可能会说:在巴士站/火车站/飞机场等等熬夜/度过一夜,我何尝没试过?!大惊小怪!

对!

可是...

你过一夜的巴士站,是不是在等候室里面,起码椅子还有cushion,坐/躺着等?
你过一夜的火车站,可能椅子不多,可是起码是个室内火车站?
你过一夜的飞机场,何止室内,还有个24小时营业的麦记呢~

(注:我不曾在LCCT和KLIA过夜,如有错误,请指教)

我现在可以正式地说:从2007年到现在,我终于都有在加央巴士站留宿街头的第一次经验了!

加央巴士站,一个很典型的小小一个巴士站。厕所是跟你收三毛钱,到12点就关闭的那种;别提等候室,根本没有;摆着几张硬邦邦的石椅随你躺坐睡;更别提那些吸人血不偿命的蚊子;我家小猪的喷嚏都比它强的风;开放式的巴士站,前后左右都有路人甲乙丙丁来来往往...等等等等

在这种情况下,我等了九个小时的巴士,等着一辆遥不可及的巴士。

柜台女子说:要么你们可以等,要么我们可以给回你们钱。

脾气不好的我,满肚子的怨气,满肚子的火。

如果这一趟是个平常的回家旅途,我就算了。

我要的不是钱,我要回家!


最遗憾的,就是得缺席芯妤的婚宴 :(

在彻底被巴士公司打败后,我愤怒又无力地回我这里的家。SMS爹娘报告,SMS韵最新消息,SMS萍道歉,SMS芯妤道歉;收到她回复时,下一秒,脾气不好的我,哭了。

题外话:芯妤,是个文静斯文的女孩,跟我简直差个十万八千里。中五,她坐我前面,另一个损友萍坐我右手边。就酱,斯文善良的她,在我们两个恶魔化身的损友的怂恿之下,出淤泥而不染。她没被我们的一大堆无厘头作风影响,跟我们一起浅浅地笑。今年过年,她跟我说她的婚宴日期,我也决定肯定会去。结果...

脾气不好的我,原来不喜欢听叫我不要再生气的话语。

朋友曾说,我火气很大,说来就来;可是说走,在我喷完火手指一弹下,就走了。

所以,我想听的,不是叫我不要生气;而是稍微挺我一下下,跟我一起怨来喊去一下,可能,气消得更快呢...

脾气不好的我,很难相处,hor?

.: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Yellow Mountain/HuangShan, AnHui province

Awareness: “Charlie” atau Penyakit Kulit Kumbang Rove (Paederous Dermatitis)

Danok One Day 'Decent' 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