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一切可以这么儿戏

“...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风雨...”

哥哥唱得多么感性啊,而我的心却在淌血...

一段非常非常短的感情,激情起落得太快,一下子跌下来,措手不及。

说付出就付出,说放下就放下,完全没take two的意思;
当初高潮迭起波涛汹涌的追求,现在看来只是一场儿戏,一场大家都寂寞所以一拍即合再拍又散的儿戏。
正所谓,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分手就有千千万万个借口。

最近很不顺心啊~ 周遭人事物都似乎在找我的渣,很累。

好在身边总有一群让我可以会心一笑的朋友,身边,电话里,飘洋过海的,都有;
去office问东西原以为会被挨骂,结果不止被长辈们温馨作弄,被人拍拍肩膀鼓励,感觉还真棒。

让我再哭一次吧~

哭了,放下,继续走...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為何你會遠走
不知道何時才再有對手
我的身心只適應你
沒氣力回頭

* 不知道為何你會放手
只知道習慣抱你抱了太久
怕這雙手一失去你
令動作顫抖 *

# 尚記得 左手邊一臉溫柔
來自你熱暖 在枕邊消受
同樣記得 當天一臉哀求
搖著我右臂 就這樣而分手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Yellow Mountain/HuangShan, AnHui province

Awareness: “Charlie” atau Penyakit Kulit Kumbang Rove (Paederous Dermatitis)

Koh Lipe 4D4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