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观与观点

面试失败了,奖学金飞走了 -- 都是预料中的事。
(知道过了一段时间啦,我还是想提一提。你吹啊?:p )

也还好我并没有真的放希望在上面,不至于伤得那么重。是有点心痛,可是没到绝望就不错了。

要说主持面试者‘偏心’嘛,我真的说不上来,毕竟只是我们和panels在那间房间里面,外面的人怎样都没办法知道里面发生什么事。

有一个朋友老觉得老大(Prof)偏心,每次都在挑她的缺点,看不到别人的问题,老讲要走人,还真的走了。

我没能力挽留她,毕竟我是属于‘被偏心’的那一边。以我的立场,讲什么都不对。

在这里,我可以说的,就是每个人都有他们自己的观点,自己的思考方法,自己的接收和过滤讯息能力。

一个人太主观,不见得是一件好事。

就像我的朋友。如果她是一个人去见老大,我们就只是在听她一个人方面的新闻。可是,在与老大的‘谈判’,我也在场。

同一句话,在传入不同的耳朵里,进入不同的脑袋里,通过不同的过滤器,得到的结论也都不同。

这些我都非常了解,因为在听她道出对老大的不满时,她拿来当论点的每一句话,对我来说,老大不是这个意思的。(至少对我而言,他应该不是这个意思啦)

Whatsoever, 她选择放弃,每个人都惊愕,谁也劝不住。又或者可以说,谁的话她都听不进去。

我,也只能祝福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Yellow Mountain/HuangShan, AnHui province

Awareness: “Charlie” atau Penyakit Kulit Kumbang Rove (Paederous Dermatitis)

Koh Lipe 4D4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