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 sodagreen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你若担心你不能飞
 你有我的蝴蝶 *

喜欢上苏打绿的歌了!! 好听!

我没什么好的文学功夫可以形容这个团体和他们的歌可以带我去到什么境界.... 所以,我就wiki了~ 哈哈!

*蘇打綠的音樂,沒有刻意的落筆,沒有虛偽的訴求,但卻極其真誠與善良。就像飛鳥忘神地跳芭蕾,很簡單地,想在自己或你和你的腦袋裡轉個不停;就像喝 下一杯不知名的蘇打,很清淡地,卻在吞入之後讓泡泡打不停的嗝。沒有偉大、沒有華麗、沒有艱深,看穿了輕薄的所有風景,安靜地回到自己的內心,如果還能進 到更多人的心,那對蘇打綠來說就更棒了。*

Comments

Licici said…
shem mok jiang hao ting jek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Yellow Mountain/HuangShan, AnHui province

Awareness: “Charlie” atau Penyakit Kulit Kumbang Rove (Paederous Dermatitis)

Koh Lipe 4D4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