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k Kampung again

为了做一个尽责的选民,相隔一个月,我又回家乡了...

也为了做一个尽责的选民,我也是第一次驾车从玻璃市回家...(全程tim)

老实说,累到要死咯... 怪也怪自己死要脸,爱逞强... 为了快点抵达,也因为很长一段路都是山路,我不放心把车交给另一个有执照的人驾 (fyi,不是我信不过他,只是,驾过我的车的人都知道,我的车不好控制 - sterring过轻,整辆车整体上都不是很稳,在加上那时又下雨又走山路的,所以... ... ...)

原本预定最最迟都会在九点到达kaybee, 马纳载竟然十点才到TM!?!?

一路上看到很多旗啊,banner啊 etc etc 吊得到处都是.... 可是,还是我们这边最有型了!回到家后,爸爸给我看报纸上的照片,又坦克车又鲨鱼的,真是够力精彩!

回到家的感觉真好....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家里有了些许变化:1.林老爷退休了,家里的东西很出奇地并没有变得多出很多; 2. 家里装streamyx了 ; 3. kusial姨丈公今早去世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Yellow Mountain/HuangShan, AnHui province

Awareness: “Charlie” atau Penyakit Kulit Kumbang Rove (Paederous Dermatitis)

Danok One Day 'Decent' 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