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School

某天,我一个人驾着车回玻璃市。

五百公里的漫漫长路,我让收音机和音乐陪伴我。

当时还早,还没开嗓,硬硬拉高音只会让我头痛。

所以,我只敢轻轻哼,小小声唱,整个好像声带坏掉的鸭子。

这关 ‘Old School’ 什么事呢?

我的耳朵很挑剔,很少会常常就就听着同一个电台。

所以,在还收得到频道的范围里,我不断转台,直到突然一段很熟悉,又很久没听见的旋律从某个电台播出来...



这首歌,起码有十年了!! 当初我还为了这首歌,买了黄舒俊的新歌加精选卡带呢!!

播这首歌的电台,就是《爱FM》啦~

喜欢听《爱FM》不是没有理由的...

有好几次,都让我听一连串的经典好歌,大饱耳福。

要从其他比较‘流行化’的电台听到至少五年前的歌,应该很难吧~

每天听着重复又重复的流行歌,偶尔让老歌来客串一下,也蛮有Hwei-ling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Yellow Mountain/HuangShan, AnHui province

Awareness: “Charlie” atau Penyakit Kulit Kumbang Rove (Paederous Dermatitis)

Danok One Day 'Decent' 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