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智菱:我的第一个农历新年

话说,今年是我第一个农历新年呢~

2013年二月的我八个月大,可是我的身材是不容忽视的。又长又大只的我,每个人都以为我已经周岁了呢!为什么啊?歧视大只佬吗??

新年前一个拜二,捧我捧上天的外公突然不见了,结果在拜三,一辆银色车突然在KB家门口停下来...是外公也!!!...还有,一位似曾相识的陌生人...

...原来是好久(四个月)不见的鲨鱼啊~~~三生有幸的她可以伺候我一天~

第二天早上,我感觉床摇了一摇,张开眼睛转身一瞧,好陌生的人形啊!!娘呢?外婆呢?外公呢?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顺便把这位陌生人形吵醒... 这位‘陌生人’把我抱出家外吹吹早晨的新鲜空气,并看看那些顽皮捣蛋的狗狗们玩耍。可是我的脸还是臭个不行啦~~~


...待我心情比较平复一点后,才发现原来那位‘陌生人’是三姨啦~~~ 不久,外婆回家了,洗完澡的我超开心的!!


话说我的头发虽然已经从婴儿时期的站站头变成现在都掉下来盖着头皮,可是还是很厚,所以每次,尤其是,在摇篮里睡觉时,头发都会弄到乱个不行,更过分的是....

 有时会乱到好像糟老头一样!! 

时间往前fast forward一下,大年初一我穿了小姨姨在越南买给我的粉红色裙装。那条裙上的凉凉粉状都往我脸上贴着了...

大年初二,婆婆在家里做laksa,这天我穿了也是属于窈窕淑女派的裙装,很可爱一下的咯~~~

接下来的几天,我都会三不五时地到KB外婆家报到,跟姨姨们见面玩耍,他们都超好玩的呢!!

我跟你说噢,有一次啊,小姨姨把我抱出家外玩,结果啊,都没给我包个尿布,就这样拿尿布遮丑着出去了!!可是,我还是玩得很开心~~ ^^

再有一次呢,冲凉后,鳄鱼突发奇想地为我梳了个中分头。我太专心弄玩具了,都没看镜头。
可是,我这么可爱,就算是糟老头形象也还是有一大堆人爱着我咯!!!

转眼,今天是元宵了,祝大家恭喜发财,万事如意 :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Yellow Mountain/HuangShan, AnHui province

Awareness: “Charlie” atau Penyakit Kulit Kumbang Rove (Paederous Dermatitis)

Koh Lipe 4D4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