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难记*

Yay!! 回到家了!! *爽爽*
可是这次的路程好累哦.. 天啊~ 可是算了吧! 反正到家了..

*救命啊*

通常,拉亚期间,鞭炮声是不会断的.. 这里,也是一样.. 我的家这边,更是一样.. 因为我家的住宅区后面都是马来人的家.. 所以,可想而知,*枰枰棒棒*到处都是~~
总是在想,狗狗的前世是不是‘年’呢?为什么狗狗都是怕鞭炮声的呢? (至少,我从小到大接触过的狗狗都怕)..
So~~~ 跟以往一样,只要听到鞭炮声,我家的林狗狗自然会跑回家,趴在家铁门痛哭,希望我们网开一面可以让她避难~~ 而且,也跟往常一样,只要我有在,她就更嚣张了..
<< 越躲越里面,躲到书桌下...


<< 到神台附近了..


<< 在拍这张照片时,被娘亲大人K一顿:"力垮!! tak bai dui lai deh si zhe kuan liao!!!"(注:你看,每次回来就是酱了!!)
... ... ...
... ... ...我也不想的嘛...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Yellow Mountain/HuangShan, AnHui province

Awareness: “Charlie” atau Penyakit Kulit Kumbang Rove (Paederous Dermatitis)

Koh Lipe 4D4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