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n...

一些些无聊的updates:

YAY~~!! 阿水来开派对咯 (抄于我的表弟,CHIPOMPOMblog)

吉兰丹的情况不比彭亨柔佛的那么糟,大致上,‘该淹的地方都淹得七七八八了’。 PCB confirmed的咯,padang bank那一边啦,学校和The Store McD那边咯,可是,河水并没有如2004般严重性地泛滥,所以Tesco处于安全的状态 如果 水位没涨起的话…(特地走去过Wakaf Bharu桥看水,失策啊!典型的塞车三条lane进一条lane,可想而知咯)

老豆迷上PacMan 最高纪录,玩一整个下午,吃晚餐时就吵手酸痛.. 也因为这样,我才发现到原来那四只老追着黄嘴巴的小鬼有名字的!红色那个叫Blinky,粉红的叫Pinky,蓝色的是Inkey,橘色的是Clyde.(那些名字是game的首页放出来的,不知道可信度有多高)

妈妈在忙着改SPM 1119考卷。有心无力的我只有能力帮她对分数,嘲笑人家的答案。我知道我很衰,可是真得很欲罢不能啊他们的creativity还真是没话讲,只是,如果写得好,会是个不错的文章。只是笑死我 =P
对不起,我知道我很缺口德,只是,真得很好笑也难为了必须改这些考卷的妈妈。
我没有说自己的英文
deh yit gao(很厉害)的意思,只是,真的好笑。

其中有几篇相当有趣的: 1. 有一个,应该是女孩子,画了个公仔,有个dialog box,写着:”Saya tak suka Bahasa inggeris, saya suka bahasa Malaysia. Cintailah bahasa kebangsaan kita.” 然后她以马来文来继续她的作文,只有些单字以英文配上去炸到。妈咪看了哭笑不得,递给我看,我看了笑了一声,继续看戏2. 有个作文题目是 Tomorrow. 有个考生真的很有创意,把tomorrow写成人名,这一位tomorrow有两个好朋友,yesterdaytoday. 这三个人是哥儿们,也很符合剧情桥断,搞三角恋。Yesterday Tomorrow彼此相爱,Today却只能单恋Tomorrow.最后,Today让爱,YesterdayTomorrow有情人终成眷属,有两个小孩。注:以上的summary都是翻译自原稿,只是,原稿就..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Yellow Mountain/HuangShan, AnHui province

Awareness: “Charlie” atau Penyakit Kulit Kumbang Rove (Paederous Dermatitis)

Koh Lipe 4D4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