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

...感性的东西,还是要用华语写来得有hwei-ling一些...

终于,我毕业了。

苦苦挨了三年。痛过,伤过,开心过,快乐过,愤怒过,忧愁过...

这一切,在上台拿到文凭时,都如云烟般飘过~~

我曾经以为,我前不久还掩盖不住的愤怒会随着我好久好久。

没想到,就一个微笑,一切都破解了。但是,尴尬还是有的。这一层膜,我很不想拿下来。

算我小气吧~我就是要以牙还牙。

三年过去了。还有好多好多年在前面等我。

要加油噢~!!



好了,开始语无伦次了。得快点离开。拜拜~~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Yellow Mountain/HuangShan, AnHui province

Awareness: “Charlie” atau Penyakit Kulit Kumbang Rove (Paederous Dermatitis)

Koh Lipe 4D4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