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林小毛的日子 - 第一个星期

其实已经是一个星期++了,可是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忙什么,连爬文的时间都没有啊~~~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七号,星期二,热

 这一天早晨,其实八点多时我已经醒过一次了,可是因为不甘心还想再赖一下床,起来上个厕所小一泡尿再睡过。

九点多,被‘热’醒 。爬到他们的笼前窥一眼。

依?怎么躺在隧道里的小毛没有好奇地抬起头呢?

 再仔细地观察一下,满满被吓了一跳,从隧道里踩在小毛的身上跑了一圈。

依?怎么动也不动呢?

我伸出手,摸了摸,摇一摇...小毛,不动了...

... ... ...

我的心漏了好多拍。我手足无措。我脑袋空白。

就在满满一直从隧道里跑进跑出踩着小毛时,我赶紧找个小盒子,把小毛抱出来。


这个盒子,是我当初把他们买下来时,卖家用来装他们的盒子。
那时,装他们两个都绰绰有余,两只瓜怕得要命,一直往暗地躲。
现在,只够装一个胖胖的小毛了。

拿一条小毛巾裹住他前,
抚摸他软软的毛 - 还好前一个星期有给他洗个澡;
揉揉他的大肚腩 - 小胖子,每次都会像狗一样叼一块灯笼椒往暗地里躲着吃;
再摸摸他的头 - 每次都会逆来顺受地忍受着我的蹂躏;
我的心,又揪了一下...

把房门关起来,我躲在房里,手抚着他,我痛哭了。

:(

哭得一塌糊涂五颜六色地...

没想到,我的心会这么痛,好像被人挖了一个洞,好痛,好空...

抹干眼泪,收拾心情,到屋后找个适当的土地好以埋葬小毛。

*** *** ***

那几天,我的人感觉没事,可是心里好像缺了个口一样,总是很空白,每呼吸一次都感觉空气从那个空洞溜出来...

每个知道的人问起时,我都尽量敷衍地解释,因为我觉得我回答时好像 没有想哭的感觉,好像在解释一单家常事,这让我很有罪恶感,好像我对小毛的离去并不惋惜心痛一样...

小宝贝,谢谢你陪了我一年。
这一年多来,你也看了不少次我的裸体,算你赚到翻了。
我会永远怀念你。
安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Yellow Mountain/HuangShan, AnHui province

Awareness: “Charlie” atau Penyakit Kulit Kumbang Rove (Paederous Dermatitis)

Koh Lipe 4D4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