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下政治

三个字来形容:“很乱噢

我坦诚我是个超级白目的家伙。伊拉克为何要攻打加沙和对巴基斯坦人赶尽杀绝的解释已从父母和同事那里听说,可老是没办法消化,问了又听,听了又忘。够力到... ...;现在什么青蛙,跳槽,补选的又让我的脑袋乱了老半天。

前些日子从youtube再看回National Geographic曾播出的北韩纪录片,又再次让我叹为观止。一个拥有绝对权利的领袖,一个绝对(也许吧)遵从的人民,好不可思议又好真实。我常想,全世界的领袖都很喜欢他们有能力如此统治他们的国家吧,只可惜,还没来得及洗脑,人民就先反驳了。

我对时下大马政治,与其说没什么意见,不如说毫无头绪。只认为,目前人民还算丰衣足食,国泰民安就好了。只是,大马政治,或者该说大马的教育制度有一点值得歌颂的就是:“至少,它让我们可以掌握好多种语言”。真的,比起其他国家的华人/华侨,至少我们还精通华语和英语,很不错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Yellow Mountain/HuangShan, AnHui province

Awareness: “Charlie” atau Penyakit Kulit Kumbang Rove (Paederous Dermatitis)

Koh Lipe 4D4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