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ei-ling的歌

一直很喜欢莫文蔚的声音,但不是超级粉丝那种。

总觉得她的声音很有磁性,很有hwei-ling,分分钟会让我high起来。

我归类了她的“他不爱我”和“爱情”以及王菲的“不留”和“你快乐所以我快乐”为一组,都是可以让我重复重复重重复复地听个不停,唱个不停.

而不久前,我的耳膜又被莫文蔚电到了。

“外面的世界”


齐秦的老歌,她唱出了自己独特的超有hwei-ling风格。

齐秦的hwei-ling是一个男生默默望着天,轻轻弹着把吉他,“我会在这里衷心地祝福你”

莫文蔚的hwei-ling是一个女生日复一日地出现在车站前,看着一个又一个从巴士上走下来,她一次又一次地等待,“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帮我想象一个画面please...

也许我写得有点烂,可是它也只能代表:

这首歌好有hwei-li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Yellow Mountain/HuangShan, AnHui province

Awareness: “Charlie” atau Penyakit Kulit Kumbang Rove (Paederous Dermatitis)

Koh Lipe 4D4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