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忍的女人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

这一连串的事,让我发现到,原来我可以这么残忍,可以这么自私,可以这么固执。

奇怪的是,我并不觉得自己变得恐怖,变得陌生;

反而,我只觉得,我这么做,对大家都好。

我很想哭,表示我还是心疼的

可是,干枯的眼泪告诉我,我并不难过

我一直不断问自己,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

有一个uncle级的朋友叫我问我自己的心,我到底要什么

扪心自问,还是没有答案

我反复听着曾经让我哭过的歌

我反复看着曾经让我哭过的戏

眼泪还是没有掉下来

所以,就是这样....

Comments

Licici said…
你没有残忍。只是做了自己想要的选择罢了
Anonymous said…
这些话让你站在我面前,我却觉得你很陌生!
Huey Nee said…
Case closed. Thanks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Yellow Mountain/HuangShan, AnHui province

Awareness: “Charlie” atau Penyakit Kulit Kumbang Rove (Paederous Dermatitis)

Koh Lipe 4D4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