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孝顺噢~

看了欢喜台的蓝色水玲珑 - 西瓜有鬼 (上集)...
希望aunty下个星期先别回来,让我看了下集再回来吧 -_-

这集故事说的是一位豆花婆,
养大两个儿子却永远没时间回家乡看看;
花钱买孝顺却差点丢了性命;
儿子总算回来照顾了却假孝顺不安好心;
最后落得一个老人家只能对着一粒西瓜说话;
结果,西瓜竟然变鬼了... ... ...

故事结果要看续集才知道了,可是,看着豆花婆,让我隐约看到婆婆的影子...

孝顺,一直都是很大课题。

常常在戏里看的,说的那句话我特别鄙视:“对不起啦,我太忙,没时间回家~”
相反来说,我娘却为了我的将来好,把我从家乡USM赶来无聊村。-_-

听到一个更扯的:忙到连回家奔丧的时间都没有...

世上的钱你能赚完吗?没你爹娘你根本就不在这世上~

冷静冷静...

不要等到‘子欲养而亲不在’才来痛哭~孝顺吧~
那些还不醒觉的,等报应吧~


********************************

看了三百次还是笑个不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Yellow Mountain/HuangShan, AnHui province

Awareness: “Charlie” atau Penyakit Kulit Kumbang Rove (Paederous Dermatitis)

Koh Lipe 4D4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