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感动2012群星演唱会

*Too much overdue posts, too lazy!!*

这将是一篇充满了惊叹号的文章~ 因为在想着和编者这篇‘稿’时,我的脑海里都一直在兴奋地尖叫!!

四月21号,跟韵韵姐姐去看了一场让我感动到不行的演唱会:(如题)


这场演唱会是在槟城PISA举办。话说这是我生平第二场演唱会啊~~ *报道请看这*

由于这是一场慈善演唱会,在歌手们开场前,就有一连串的移交支票仪式;而演唱会的前段中段后段有一些‘普通演唱会’不会有的东西,比如说主持人啊,演唱会在最后有个‘歌手致谢’之类的东西;无知的我,一直被出席演唱会经验丰富的韵韵姐姐万千次地‘提醒’:“这个是慈善演唱会,不是普通演唱会~~” x 23871908次。

担任司仪的杨庆煌作为开场。因为他‘卷毛’了,我一下子认不到 ,后来慢慢想起:“依....那不是李正男的爸爸吗?” (李正男是谁?请自行谷歌《家和万事兴》)


接着,他介绍李圣杰出场(我才知道原来李圣杰是网球国手也!!)。他很高!!又高又瘦,真是我的style :-) 听他现场唱痴心绝对和手放开果然很棒!!可是,可能手脚太长的关系吧,动作协调上显得有点僵硬 (毕竟我也被人说过手脚长的人跳舞没那么好看...)

接着下来的绝对是值回票价的啦~!!!先唱一小段再出场这招超绝的!尤其在她唱《碧海青天》后一个转身接着唱《我记得你眼里的依恋》时,我不住抓着自己的大腿尖叫,还有《割爱》加她的一段割爱的道理,再加最后一首《新不了情》粤+华版本,爽!最后的90度鞠躬也超赞的啦~爱死万芳!! (可是割爱很难唱!!唱K时,一直用假音,笑死我自己)


台湾味最重的黄品源一出场,韵韵姐姐就说:“我很喜欢他的酒窝!”而且他真的很风趣好玩!《海浪》和《白鹭鸶》就够我尖叫到底了~~

黄品源退场后,在我下面的seat突然亮了起来,连在那排位子前面的DJ也转回头看一眼,原来是杨宗纬鸽迷的电子荧光牌的光!压轴出场的杨宗纬,这次让我重新爱上他,因为他唱的都是新专辑《原色》的歌,也因为这个专辑,我喜欢上他了。(在此也要感谢伟伟哥哥,要不是他超棒的车内音响和播放的这个专辑,我还真不知道杨宗纬也可以唱这类的歌曲)没有主持经验的他的3次自我介绍也让全场会心一笑。最好笑的是,由于这个专辑是李宗盛制作的,所以每次说起这两个名字,我很大舌头地一直说成‘李宗伟‘!!

就酱,散场后,我就决定了下一次去唱K要唱些什么歌了... LOL!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Yellow Mountain/HuangShan, AnHui province

Awareness: “Charlie” atau Penyakit Kulit Kumbang Rove (Paederous Dermatitis)

Koh Lipe 4D4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