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性格‘的我

P/S:为了不要把一些‘看到我写英文部落格就被吓跑’吓跑,有些文章我会考虑写两个语言的版本~ (讲到好像很多读者酱...够力臭美到~~)

有一天,当我跟labmate聊起一些跆拳道啦,空手道啦的话题时(因为我突然想要继续我放弃了一段时间的跆拳道),我惊觉,我还蛮‘多重性格’的嘛...

当我粗粗鲁鲁地打了羽毛球,回头还可以跳段僵硬到死的肚皮舞。
当我汗流浃背地骑脚车回来,冲个凉后还可以优雅地乖乖坐在一边弄十字绣。
当每个人都认为我的私人生活多姿多彩忙到很够力时,我也可以一整天呆在家做些有的没的顺便回头望一望那两只小毛头谁骑着谁(再往另外一边望时,哎呀,我又忘了折衣服)

etc etc...


原来,我也是很极端一下的嘛~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有乖乖地坐着弄十字绣啦。。
但是有优雅吗?
Um...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Yellow Mountain/HuangShan, AnHui province

Awareness: “Charlie” atau Penyakit Kulit Kumbang Rove (Paederous Dermatitis)

Danok One Day 'Decent' 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