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哭相

忘了在何年何月何日,我曾听有个人说过,要看一个女演员演得如何漂亮法,就要看她的哭相了。

这次的主角,是‘家好月圆’里的钟嘉欣-心女。

在这部剧,钟嘉欣的于素秋一角并不讨好。

要演一个妈妈是超级无敌大奸人殷红的女儿,本身成两家的夹心饼,的确不容易。

在这个剧里,她哭的戏份很多,超多。

可能是我眼光的问题,我觉得她哭得不好看,整张脸的表情不好看,整张脸揪起来,是很真情流露,可是,就是不美咯...

说哭相美呢,应属阿庆和荷妈吧。那种很酷的哭法:表情变都不变,眼泪悄悄地从眼角流下来。超酷~

总算把戏看完了!好笑的是,在看前面几集的时候,我在房间里看戏开speaker。在出房间的时候,室友看到我就会问一句:"Lim, u tengok ape crite, bisingnyer crite tu"

发出噪音的,正是那罗婆咯。

我在想,还好这个剧本是由香港来制作。如果这个剧本落在台湾手上,他们不搞个千五两千集也不会善罢甘休吧 -_-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Yellow Mountain/HuangShan, AnHui province

Awareness: “Charlie” atau Penyakit Kulit Kumbang Rove (Paederous Dermatitis)

Koh Lipe 4D4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