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洋洋的温习期

温习期 (Study week的翻译),故其名既是拿来温习的一个星期.

这个星期,通常都没什么课了,只有教授们开的诊疗所供学生去咨询看病。

早上起来,宿舍里静悄悄的,都是一些很明显脑力用过头的丧尸走来走去,包括我,我也不会第一时间开口说话,因为还没刷牙,嘴巴很臭。

这个星期,学生们会依照自己习惯的时间温习。

有人喜欢朝九晚五;有人喜欢彻夜不眠;有人喜欢一鼓作气...

身边都是奋发图强的人,令我非常惭愧。

我要反省!

尽管如此,我还是惯例性上非死不可Facebook耕田,经营餐厅,玩一圈费脑力的数独,才会正式开始我的一天。唉~~

祝大家读书快乐!

Comments

Jasmine * said…
勤劳地读书吧。考完试再continue耕田 :)
Jasmine * said…
I forgot to wish you... Good luck!!!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Yellow Mountain/HuangShan, AnHui province

Awareness: “Charlie” atau Penyakit Kulit Kumbang Rove (Paederous Dermatitis)

Koh Lipe 4D4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