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

想念,是一个抽象的动词。可以用话语把它说出来,也可以用行动来把它表示出来,只是,接受着一些话语和行动的对方,并不会知道这些是真心的想念,还是假意的行为。

很早之前,有人用数字来决定我的想念。

我很惊讶,也很无奈。

惊讶的是,我给他的数字,对他而言,是决定我对他的想念。数字少了,代表我的想念少了。数字多了,相对地我的想念也多了。

无奈的是,他的道理让我无言以对。

我曾经很喜欢光良品冠的“话题”。现在,现实否定了这首歌的含义。

离乡背井,我很想念马来西亚每个人。可是,我能怎样具体地真心地表现出来呢?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imik dat ci??
Huey Nee said…
boh dai ci... sajo ai sia tampok 感性 a minggia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Yellow Mountain/HuangShan, AnHui province

Awareness: “Charlie” atau Penyakit Kulit Kumbang Rove (Paederous Dermatitis)

Koh Lipe 4D4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