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ei-Ling

突然间很想写一篇很有Hwei-Ling的文章...

(注:Hwei-Ling是Feeling的漏风说法)

成绩出炉了!

还不算太差,本科科目还算理想
有一科没料到竟然拿不到A :( 有点遗憾..

Pointer cukup makan laaa...

只是CGPA都被无谓的Wajib科目给拉下了...

如果扣掉Wajib,我的pointer可是可以提高0.07-8的啊!!他娘的!!

下学期就只是本科的科目了!最后一个学期了!

冲啊!!

**************************

前几天都在PJ家里养伤 (算是啦)

普特拉再也12小时国际步行活动还不是开玩笑的...

我和二姐连上下楼梯,上下车,坐下起身都痛得呱呱叫!

星期天坐杏仪的车去唱K时,我们的痛苦呻吟让她啼笑皆非...

右大腿的肌肉疼痛让我上下楼梯很痛苦;
左膝盖的疼痛让我走路很痛苦;
我多想就在房间里绕来绕去过日子!

结果,星期一时还拉着正疼痛中的双腿,腰部和背部到吉隆坡流荡~

其中一个原因是要买回家乡的巴士票啦...

然后,既然都出门了,倒不然直接去血拼咯!

结果咧~~

一趟痛苦的BTS一游让我买了这些....:


^应该会是大年初一的衣服

(因为目前的结论是:明年的初一主题是橙色!)

可是,为什么我穿起这件裙子,感觉上好像向横发展啊?

-____________-

胖了胖了


^也可以当裙穿!

明年可以在大学kee hiao了 hehe...


^前

成套的衬衫+外套。

爱死了那件黑色西装外套!!!

在新疆也有买过类似的,可是失宠了~~


^旁


^后

绑带的!
I like I like!!!

***************************************

昨天晚上因二姐OT,不能载我去巴士站,所以拜托了下班的傻瓜B/W载我去LRT。

一路上没什么聊天,其中一原因是因为我非常不好意思又下雨又塞车地麻烦到他。

还好后来我们开始了一些习惯性超废的话题...哈哈!

谢谢咯笨蛋B/W!不要再讲我没在我的blog讲到你! :w
还有,谢谢你的cendol和rojak面~


到KL Sentral时,时间尚早,我随便找了一间吃馆解决晚餐...

一边吃一边听着吃馆播放很有Hwei-Ling的歌,再看着来来往往的过客...

再瞪着自己的行李:"娘啊!好重啊!"

-___________________-

祭五脏庙后,领着重得要死的行李去乘搭komuter.

许久没搭了,感觉上很乱...

乱到就连广播员都不知要怎么宣布哪一部车停在哪一站...

... ...

还好没误了我的时辰...

成功到达巴士站,时间刚刚好;上了巴士后,就觉得头痛了...

前座坐了一位母亲和四个小朋友,有够吵的...

还好自己够疲倦,十秒入睡成功!:p

顺利回到家,再继续米虫生活!

万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Yellow Mountain/HuangShan, AnHui province

Awareness: “Charlie” atau Penyakit Kulit Kumbang Rove (Paederous Dermatitis)

Koh Lipe 4D4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