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之post

终于,我还是跟爸爸开车来玻璃市了...

哦不对,不是今天,是去年~哈哈!感觉上好遥远噢~


要不是他发出最后‘通牒’,我还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肯乖乖地拍拍屁股离开PJ回来这无聊的小地方...

不想回来的原因之一是因为我的奖学金面试烂透了,无颜面对Prof...

一趟攀岩让我了解了自己一点: "我不会轻言放弃"

所以,觉得好好走下去! 谁怕谁啊!? :)

*********************

新年对我来说也蛮平凡的,也就又只是过了一天~

这里也静悄悄的,没当一回事...

我倒比较期待农历新年的到来! 又有一位好朋友要结婚了!!

让我也有想结婚的冲动!! :p

**********************

跟朋友去打了一场羽毛球,还真的不能不承认自己老了...

隔天竟然跟我腰酸背痛!?

**********************

完成了不愉快的奖学金面试后,我的心情直接是跌到谷底。

不敢奢望自己会面试成功,毕竟我连跟谁要钱都不知道,成功的几率低得可怜。

父母,朋友和姐妹们都很体贴,一面倒地交我好好享受‘假期’。

希望回大学后不要给我听到一些 “表紧,你一定拿到的” 这类的鸟话。

要知道,如果听了那些话,到头来一场空的那种失落感,不是你们认为我可以承受得起的挫折啊~

我很惊讶于自己如今超级懦弱的性格... -__-

***********************************

接下来在PJ的日子也过得满快活的~

不敢讲‘充实’,因为都只是在花钱...

圣诞节那天跟一群瀑布发烧友去了金宝的瀑布。

要说好玩嘛,我没什么enjoy到咯...

路程太久太远,时间仓促,没玩到几下子,天公不作美,也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我又竟然拉伤了脚。

重点是,我发现我自己接受不到喜欢亲近大自然的人,竟然抽烟!!

我不是在歧视抽烟者,只是.... 唉,找不到适当词汇来解释...

也有不错的时候啦,至少也来得及进行瀑布水疗,爱到爆!

***********************************

星期六跟二姐的朋友去爬山了 - Tabur West。

爽爆了! 好久没有这样子流汗了。

尤其二姐的朋友们都是好动一族,有几个甚至是跑马拉松的,每个人都好有活力,好好玩。
跟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去‘郊游’是件开心的事情! :)

只是行动上有些许不便,因为大腿的肌肉还在痛着,出不了太大的力。

当然,爬一趟山也带回了一些“纪念品” - 满手满脚都被割伤了。

真的很想再去一趟噢~~~

************************************

尽管星期天怎么累,星期一我还是去了攀岩!

谁叫我是只牛啊,永不厌倦~

我们总共3个人: 两个攀岩者和一位导师。

话说那位导师真是帅到~~~~~~~~

那酒窝,那笑容,和他谈吐风趣的性格,让我醉倒了~

还有在我成功完成一轮攀爬时跟他来个 "gimme FIVE" 时,可以感觉到电流从他身上穿过来啊!!

救命啊林慧妮,你的想象力还真是他娘的够力~!! XD

还有,是的,我用华文来写是有私心的,因为:
1.导师看不懂华文,也是有妇之夫。
2.对有妇之夫‘起痰’是要不得的!!可是,我也纯粹欣赏性‘起痰’,绝无邪念之说~ :p


当然,言归正题。

攀岩一直是我想参与的活动之一。梦想得以实现是多么可遇不可求~~

正如我说 - 导师之帅是纯粹欣赏

哎呀本来想到一串很妙的形容词的,我忘了!!! -__- 真的老了...


反正,很爽就对了!

当然,这趟回来也带了更多的‘纪念品’:
1. 满脚黑青到人家如果不懂还会以为我被家暴了!
2. 被三条水蛭咬
3. 穿了长裤所以没擦伤,可是在前一天爬山擦伤回来的伤口也受了点伤。

有些人可能没办法明白我到底是何苦要去受那种罪。

我只能说:"你是永远都不明白的啦~" 压根没想要解释的咯 :p

**************************************

到妹的公司接了份临时工,data entry 考卷纸,一份RM10.

也没什么难的,只是麻烦了些,因为我被分派到数学考卷,那些几分之几啦,乱七八糟的符号,填到我手忙脚乱...

可是,为了一份额外收入,何乐而不为呢~~

要靠这个部落格养我,会先饿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wareness: “Charlie” atau Penyakit Kulit Kumbang Rove (Paederous Dermatitis)

Danok One Day 'Decent' Trip

Negeri Sembilan - Jeram Toi & The Shorea